麦积区司法局联合长城果汁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暨送法进企业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5-26 15:52:28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5月25日,麦积区司法局、甘肃一如律师事务所联合长城果汁在公司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暨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麦积区司法局发放了《民法典50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宣传资料。甘肃一如律师事务所朱永军从《民法典》颁布的背景、意义、亮点,结合企业中合同执行等常见法律法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讲解,同时对公司后续业务过程中合同执行存在的风险点等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民法典相关内容的知晓率,理解和把握《民法典》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下一步,长城果汁将多项举措持续深入宣传《民法典》的相关法律法规,形成全公司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氛围,真正让民法典走到员工身边,走进员工心里,为建设平安、和谐的长城果汁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上一篇:长城果汁应邀参加2023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
下一篇:省关工委到长城果汁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