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被授予天水市高端人才协同创新基地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23-5-7 13:08:10 浏览次数:

  近日,天水市科学技术协会授予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端人才协同创新基地称号。

  5月5日,天水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二级巡视员李凤奇率队到公司举行“天水市高端人才协同创新基地”授牌仪式。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法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李凤奇对长城果汁近年来在科技研发投入、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长城果汁能在今后科技高端人才培育、高端人才创新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交流,为我市科技创新增加发展动力。

   陈法平代表公司感谢市科协长期以来对长城果汁的支持,表示公司将借助市科协协同创新基地,促进长城果汁科技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在引领带动、培育创新人才、增强核心竞争力、构建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上取得新成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天水市关工委调研长城果汁关心下一代工作
下一篇:长城果汁应邀参加2023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