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9 8:38:10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长城果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副部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全文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文字实录)。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王小宏强调,两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劲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转变工作作风,以高度的执行力干出实绩,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长城果汁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下一篇:长城果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跟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