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7 14:32:16 浏览次数:

(集团公司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

(秦安公司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

(陇南公司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

    凝心聚力奋勇行 全面开启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长城果汁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实况,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共同感悟新征程下催人奋进的力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公司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让我们深感振奋、备受鼓舞,特别是报告中提到“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听后令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长城果汁党委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再冲锋、再奋进”的思想自觉,“勇担当、促发展”的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核心主业优势,延长加工产业链,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量,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实力,实现长城果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篇:长城果汁被评为“麦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红十字志愿服务优秀单位”
下一篇:长城果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