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跟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9 13:52:54 浏览次数:

    11月8日,长城果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总监级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王小宏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系统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办公室、各党支部、党委宣传部要精心组织推进,通过集中学习、专题交流研讨、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讲,要以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力抓好年终收官冲刺和和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谋划的干劲和动力,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上一篇:长城果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长城果汁荣获“2022 年度中国果汁进出口先进企业”称号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