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4-20 16:33:09 浏览次数: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公司党委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实际,4月15日,公司党委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
    通过本次答题活动,增强了全体员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意识和责任感,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对维护社会稳定、增强公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天水市副市长董小平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坚守一线不退缩 防控疫情保生产——记天水公司生产车间主任 江涛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