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一线不退缩 防控疫情保生产——记天水公司生产车间主任 江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4-25 16:12:59 浏览次数:

    坚守一线不退缩,防控疫情保生产。面对疫情,天水公司生产车间积极组织、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用实际行动扛起产业工人队伍的责任与担当。
    车间主任江涛就是众多坚守者中的一员。1983年出生的江涛已经在这里已经工作了22年,对车间、对公司有着深厚的感情。平时不善言辞的他,给大家留下踏实努力的身影。疫情面前,作为党员,他第一个响应号召率先加入生产突击队,积极带领生产车间全体职工保生产、抗疫情,从23日那天开始,他一直坚守岗位,和其他同事们团结协作进行封闭式作业,住在车间临时集体宿舍、吃在公司食堂。“作为一名青年人,要在关键时刻顶上去;作为党员,要起到表率,更要有奉献精神。”江涛说。每天早上7点,江涛会准时出现在车间门口,做完个人消杀、换完生产服后,就开始检查机器运转、上料情况等,之后他会一直在车间内守着,以便随时指导工作人员。疫情发生的最初几天,很多员工封控居家,生产人手不足,江涛和其他同事只能身兼数职、连续作业保证生产。
    在天水公司生产车间,“80后”员工已成为主力军。谈起疫情期间的生产,江涛说大家都很给力,自己作为车间主任不能掉链子。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生产线员工驻厂保产,其中不乏青年员工的身影,连日来为了保障生产,车间员工们自觉驻厂,白班、夜班轮班倒,保障了生产线不停,在连日来的保产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截至一季度,天水公司生产车间自产果汁、纯牛奶、代加工产品1101万包。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旗帜无声,却能鼓舞磅礴斗志。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江涛同志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的奋战在生产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励着其他职工坚守岗位,共同坚定信心,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到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同步推进,全力保障了一季度生产任务如期完成。

上一篇:公司党委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
下一篇:天水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长城果汁开展2022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