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3-22 9:45:10 浏览次数:

    3月17日,长城果汁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及以上领导、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子公司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群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甘肃国投集团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作党建工作专项述职,党委书记分别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4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

    党委书记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信访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群作了题为《强化监督,落实责任,全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1年的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任务及重点任务从坚持不懈深化理论武装,着力指导推动工作、坚持不懈严守纪律规矩,着力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不懈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着力营造良好环境;坚持不懈一体推进“三不”,着力提供坚强保障;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增强履职能力六个方面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推改革,凝心聚力促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开创企业新格局》的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及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公司治理能力和水平;二是全力推动巡察整改,使长城果汁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全力抓好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四是强化监督职责,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五是巩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加强防范舆情风险和管控力度;六是发挥党支部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抓好党建引领生产经营;七是落实人才发展规划,加强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八是发挥党组织总揽全局的领导核心作用,推进企业文化宣传、群团、维稳、安全生产、帮扶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政府国资委和甘肃国投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团结一心、勇毅前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长城果汁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长城果汁召开2022年职工代表大会暨年度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