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巡察组向长城果汁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 9:20:07 浏览次数:

    根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2022年1月19日,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巡察组向长城果汁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徐小茂代表巡察组向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马黎明讲话并提出整改要求,巡察组副组长郭红接、成员伏建旭、邓鸿昌出席会议。长城果汁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甘肃国投集团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10月18日至2022年1月19日,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巡察组对长城果汁党委进行了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工作要求,突出政治巡察定位,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政治标杆,紧扣“四个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从严从实开展了监督。

    徐小茂指出,长城果汁党委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国投党委工作安排,态度积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能够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企业改革发展任务,“10万吨项目”基本建成运行,企业“旧貌换新颜”,脱困成效明显。但在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国投党委具体要求上还有差距,存在党建引领不够、研发能力不强、产品销售不畅、做强主业措施不力等问题。徐小茂就长城果汁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五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二是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加强人才强企战略,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四是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五是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后半篇文章”。

    马黎明就加强巡察整改工作强调要求,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看待整改工作,切实增强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用敢于斗争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着力在推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见实效;三要以守初心的担当坚决扛牢整改主体责任,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最后,王小宏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长城果汁党委完全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这次会议之后,公司党委将高度重视,认真分析原因,精心研究措施,制定整改方案,全面抓好落实,切实把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他指出,长城果汁领导班子要认真抓好整改工作,一是充分认识巡察工作对公司改革发展的推动作用,不断深化巡察成果;二是认真贯彻巡察工作意见和要求,切实加强整改任务落实;三是强化党规党纪意识,深入整治“四风”改进作风;四是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以此次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全力推动长城果汁改革发展工作顺利开展。

    长城果汁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中层干部、党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篇:贯彻新理念 天水公司换新颜
下一篇:长城果汁党委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