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新理念 天水公司换新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4 16:54:49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以天水公司为实施主体的“10万吨项目”基本建成投产,按照新工厂、新形象、新机制的总要求,天水公司进行了全方位改革,通过调整组织机构、优化人员结构、建立新的薪酬体系等改革举措,全力打造“一流管理、一流技术、一流机制、一流团队、一流业绩”的企业新面貌。

    新年新气象,天水公司处处呈现一片繁忙景象,干部职工都铆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以奋战奋进的姿态为“1116”经营工作指导思想夯实坚实基础。
    天水片区多措并举推进销售业务“节节高”。天水公司销售部天水片区引进专业销售人才,努力打造一支专业的销售团队。新年伊始,天水公司销售部早布局早谋划,统筹安排,有序推进销售业务持续提升,“陇上花牛”100%苹果汁系列产品强势登陆天水终端市场,入驻各大门店,在天水市场餐饮渠道得到广大消费群体一致好评。

    公司产品自从进入消费渠道后,天水片区销售人员因地制宜的常态化开展以“夯实基础、厉兵秣马”为主题的营销活动达15余次,直接或间接引导大约3000人次对100%苹果汁的品尝活动,动销效果显著。通过每个清晨的销售晨会,销售任务层层分解到人,使销售员人人肩头有任务,个个心中有目标,每日不畏严寒,有序备货、发货、门店销售、盘点当天销售数据、客户信息录入、目标完成进度梳理,奔赴在各个门店。同时,销售员每日在工作群里亮销售业绩,让业绩好的同事分享销售经验,令业绩平平的同事知短板而后勇,追赶有目标,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据统计,自去年10月以来,天水片区累计铺货306家门店,铺货量达到3千余件,春节礼盒意向订货量33000余提,终端门店拜访量累计达2000多家次,单日销售记录也不断刷新,最高单天销售达到65000余元。

    天水公司新工厂改革落地见效。公司领导干部和机关人员深入贯彻党委书记提出的“深入一线、深入现场”工作要求,积极深入生产现场,与一线员工并肩作战,打头阵、当标兵、作表率,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自身行动诠释着新时代产业工人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为做好春节前期间备货工作,自1月12日,集团公司党员干部员工自告奋勇组成生产支援小组到天水公司生产一线,加入生产队伍,大家激情昂扬,干劲十足,在关键时刻,强烈的责任感迸发出强大的力量,以忘我的精神和饱满的激情投身一线,加班加点提前完成了订单装车任务。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公司领导班子引导和鼓励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做奉献、敢于担当勇作为,攻坚克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司的建设当中,为公司改革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长城果汁召开 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集体约谈会
下一篇: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巡察组向长城果汁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