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党委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 16:37:12 浏览次数:

    1月20日,长城果汁党委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党委办公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对巡察情况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

    会议集体学习了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逐一研究梳理了巡察反馈问题,对制定整改方案和下一步推进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董事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设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立了分工实施和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长城果汁党委将坚决扛牢整改主体责任,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巡查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上一篇: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巡察组向长城果汁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篇:长城果汁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