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7 15:32:04 浏览次数:

    12月15日,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总助以上领导、各党支部书记、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共50余人参加。

   会上,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总助以上领导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公司38名中层以上干部提交了研讨材料,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忠旺同志发言)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群同志发言)

(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王仕郁同志发言)

(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法平同志发言)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军同志发言)

(财务副总监尹陈平同志发言)

(总经理助理李云翔同志发言)

(采供与生产保障部副部长苗承斌同志发言)

(风控审计部副部长杨维首同志发言)

   通过此次研讨,掀起了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具体工作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公司开展一线产业工人技能素质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秦安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顺利通过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