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一线产业工人技能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6 15:46:59 浏览次数:

   根据天水市总工会及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支持企业开展职工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针对天水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当前出城入园新厂建设,设备更新换代,产品升级创优的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整体素质,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建立人才培育、使用、管理和激励机制的发展需要,公司于9月18日-10月18日展开为期一个月的职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培训参训人员50人,通过职业技能笔试与现场实操考试,49人顺利拿到由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职业技能合格证书。
   一线产业工人技能素质提升活动以青工拜师学技、师傅带徒等活动为主要载体,以师徒“传、帮、带”为主要手段,对一线产业工人进行“职业道德、遵章守纪、安全生产和技术传授”等“四位一体”的综合性培养,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关心和帮助一线产业工人,促进公司一线产业工人队伍素质的整体提升。

上一篇:陇南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美国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现场审核
下一篇:长城果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