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美国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现场审核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5 16:22:26 浏览次数:

   12月13-14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甘肃有限公司项目审核专家一行对陇南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陇南公司”)进行了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认证现场审核。

   本次认证审核按照相关标准要求从原辅料验收、生产加工、产品检测、仓储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现场检查,陇南公司生产过程能够严格按工艺文件要求执行,关键控制点得到了有效控制,监测检验及生产记录规范,整个过程管理受到了审核人员的充分肯定,陇南公司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有效,符合要求。
   此次审核的顺利通过,进一步提升了陇南公司食品安全管理能力,为浓缩苹果清汁产品的出口销售提供了食品安全保障和重要依据,进一步为开拓国际市场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长城果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公司开展一线产业工人技能素质提升培训班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