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5 15:23:28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长城果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共天水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与党建教研室副主任侯强强讲师作宣讲报告。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总助以上领导、各党支部书记、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共50余人参加报告会。

   侯老师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长城果汁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重大政治任务,运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具体工作,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云南白药集团资源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下一篇:陇南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美国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现场审核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