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云南白药集团资源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 10:57:31 浏览次数:
    12月1日,公司与云南白药集团中药资源有限公司举行“中药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忠旺,云南白药集团中药资源有限公司中药材事业部总裁李焱、采购总经理董晓璐代表双方出席仪式并签订指导性“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军,总经理助理周引庆,云南白药集团中药资源有限公司中药材事业部采购部长杨钊,基地建设总经理周国华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法诚信、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密切、长久、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渠道采购、扶贫产业等多领域广泛开展业务合作。公司将依托甘肃地区的地域优势、道地药材的优异品质和丰富资源,全面支持云南白药集团中药资源有限公司采购需求,优先保证优质稳定的产品供应,确保圆满实现12个月5000万的销售额、建立一个种植基地的合作目标。
    双方将以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资源、技术及市场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加大各方合作与融合发展力度,创新融合发展,激发市场潜力,携手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共同发展,为甘肃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支撑。

    签约仪式上,公司所属子公司兰州长城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程佛礼,云南白药集团中药资源有限公司中药材事业部采购总经理董晓璐还签署了执行性“合作协议”。

上一篇:长城果汁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长城果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