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联合中铁油料集团第五团支部天水团小组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4-30 14:07:3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领团员青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公司团委联合中铁油料集团第五团支部天水团小组,于2021年4月28日在马跑泉公园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联学共建活动。21名团员青年踊跃参加。

    在马跑泉公园党史学习教育长廊,全体团员青年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中国革命的探索和发展、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经济文化建设、疫情防控等重大历史阶段,并跟随讲解老师回望党的艰难奋斗历程、聆听革命先烈为国捐躯的感人事迹,深切感受到100年来党的光辉历史与伟大成就。

    随后,全体团员青年围绕重大历史事件、关键历史转折、重要历史人物等党史知识进行交流学习,并开展“党史一百问”抢答活动。

    团员青年们重温入团誓词,不禁热血澎湃,并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团员青年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祝福。

    活动最后,开展了“划船比赛”、“撕名牌”“喊数抱团”等系列趣味团队活动,使大家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尽情展现自我,增强凝聚力。
    全体团员青年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紧跟党的领导,守初心担使命,以青春爱党,用奋斗强国,谱人生华章。
    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开启了双方交流学习的新征程,营造了合作共赢的友好关系,开辟了以党建带团建、团建带动业务、以业务促进团建的新模式,为今后双方的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长城果汁代表队在甘肃国投集团“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中 勇夺集体一等奖
下一篇:我公司董小林同志被评为“天水市劳动模范”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