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董小林同志被评为“天水市劳动模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5-6 10:15:26 浏览次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全市劳动模范表彰大会,表彰近五年来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劳动模范。市委书记王锐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杨小平宣读《中共天水市委、天水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天水市劳动模范的决定》,我公司董小林同志荣获“天水市劳动模范”称号 。

    董小林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坚守在生产一线、始终坚守在项目现场,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甘于奉献、敢为人先,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展现出“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劳模精神。在新工厂生产设备安装进程中,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克服极寒天气条件、不畏艰苦工作环境、全力攻克技术难题,使得新工厂生产车间如期投入试运行,第一批新产品顺利下线试产成功,为新工厂尽快正常运行,新产品尽快投放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表彰,是董小林同志多年持之以恒、敬业奉献的结果,在对本人工作肯定的同时,也为公司取得了荣誉,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以董小林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团结一致、务实奋进,为长城果汁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公司团委联合中铁油料集团第五团支部天水团小组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联学共建活动
下一篇:陇南市委书记张柯兵到陇南长城果汁调研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