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代表队在甘肃国投集团“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中 勇夺集体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1-4-30 13:58:26 浏览次数:

    4月25日,公司参加了甘肃国投集团举办的“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公司代表队在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集体一等奖,参赛选手张楠荣获个人优秀奖。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公司全体党员中广泛动员参赛,最终选拔出4名党性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年轻党员组成参赛队伍并勇夺第一。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光辉历史的了解掌握,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的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致用的目的。

上一篇: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林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公司团委联合中铁油料集团第五团支部天水团小组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联学共建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