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集团召开2021年度销售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3-29 10:18:56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长城果汁集团召开2021年度销售工作会议。公司总助及以上领导、品牌产品各营销中心、学生营养餐部各片区及电商全体人员共4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忠旺主持。

    会议首先由总经理助理李云翔对公司2020年度“3+5”板块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

    副总经理王晓东对2021年度品牌产品销售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并解读了新修订的《2021年品牌产品目标任务及考核管理办法》。

    会上,品牌产品各渠道、片区负责人分别对照2021年度销售任务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计划及完成措施。

    总经理王书英对2021年度销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稳住基础量,二要制定工作推进表,三要进一步清晰过程管理。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作总结讲话。他强调,2021年,公司将坚持“以效益为中心,以市场为重点”的经营思路,公司领导和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品牌产品销售板块;班子成员要积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抓市场;要逐步组建公司营销策划专业机构,全力提升公司品牌产品销售规模。

 

 

 

 

上一篇:长城果汁集团召开三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篇:长城果汁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