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集团召开三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3-29 10:12:32 浏览次数:

    3月22日,长城果汁集团召开三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中层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3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忠旺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总经理王书英代表公司所作的题为《立足新阶段 贯彻新理念 融入新格局 奋力开创集团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生产经营工作,客观分析了企业内外部经营环境、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2021年“1113”的经营工作指导思想,全面安排部署了全年重点任务。

    报告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和各种风险挑战并存的严峻形势,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甘肃国投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全面落实公司“1139”经营工作指导思想,紧盯经营目标,强化经营措施,靠实经营责任,严格内部管理,全力推动公司快节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工会主席王仕郁所作的题为《凝聚发展共识  贡献积极力量 为长城果汁高质量健康发展建功立业》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20年工会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21年工会工作思路和目标,并要求工会紧紧围绕公司改革发展实际,完善维权机制,拓宽民主渠道,加强组织建设,做好宣传教育,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

    会议对党委副书记颜群解读的《“长城家园”经济适用房售房管理方案》进行了讨论。与会代表认为,《方案》切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房屋分配办法合理,能够体现各类人员的选房权益,能够切实解决公司职工的住房需求问题,保持职工队伍稳定,增强企业竞争力和凝聚力。

    与会代表听取了《2020年司务公开报告》、《提案情况报告》。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与总经理签订了《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安全环保目标责任书》;总经理与经理层分别签订了《安全环保目标责任书》;总经理王书英代表行政方与工会主席王仕郁代表职工方签订了公司《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长城果汁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做好新天水公司产品生产和扩大品牌产品销售至关重要。他强调,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握正确方向,统一思想认识,抢抓发展机遇。二要正确认识果汁的现状和未来,不断增强转型发展的自觉性和改革创新的紧迫感,坚定信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三要全面贯彻年度生产经营计划,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对照落实,在全公司掀起新的工作热潮,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股东、员工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陇南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陇南市外贸进出口“先进企业”
下一篇:长城果汁集团召开2021年度销售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