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4-6 9:06:09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长城果汁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颜群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甘肃国投党委、市国资企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党委副书记颜群宣读了《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会议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上好学习党史这堂必修课;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要求,以及党中央和上级党委明确的学习教育重点,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学习实效,把学习党史教育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充分体现在公司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践行初心使命、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以学习教育成果促进工作质量提升,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四要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立足实际、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公司各级单位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精神昂扬的姿态投身到企业改革发展实践中去,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要求,奋力开创长城果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长城果汁集团召开2021年度销售工作会议
下一篇: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林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