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陇南市外贸进出口“先进企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3-29 10:08:38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陇南市商务工作会议在武都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全市2020年商务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商务重点任务。陇南市政府副市长李逢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商务局局长,市直有关部门、重点商贸流通企业负责同志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陇南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法平就外贸出口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2021年扩大外贸进出口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商贸企业创先争优,经陇南市商务局研究决定,授予陇南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为“2020年度陇南市外贸进出口先进企业”。 市政府副市长李逢春最后强调,希望受表扬的企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力推进商务工作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天水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综合管理、品控及财务等部门负责人的公告
下一篇:长城果汁集团召开三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