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先市长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2-9 13:24:31 浏览次数:

  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带领发改、人社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公司调研“10万吨项目”建设情况,看望坚守在项目一线的建设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区长成少平,市政府秘书长王永祥一同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总经理王书英陪同。

  在项目建设现场,王国先市长详细听取了公司项目建设、“十四五”规划、产品研发和市场化选聘经理层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新工厂生产线布局、设备安装等情况。

  王国先市长对公司目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把重大项目作为发展引擎,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就地过年的倡议精神,周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靠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有效开展。

上一篇: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公司开展“情系女职工、关爱在身边”庆“三八”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