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2-9 13:07:42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2日,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甘肃国投党委第二督导组组长甘肃国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凯旋,督导组成员甘肃国投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郭雪清、党委办公室干部马黎明到会督导,公司党委书记王小宏主持会议。

  会前,公司党委精心准备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多次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专题研讨交流、广泛征求了党员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对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传阅和修改完善,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王小宏代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党委班子成员紧扣主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结合本职工作讲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不足,出主意、提建议,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取发言后,督导组组长夏凯旋作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有四个特点,一是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到位;二是查摆问题态度鲜明;三是充分应用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四是整改举措方向明确、具体务实。会议达到了增进了解、统一思想、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他指出,此次高质量民主生活会仅仅是查摆问题的开端,而不是解决问题的终点,希望公司党委以此为契机,切实抓好整改各项工作落实,同时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一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二是勇于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推动长城果汁改革发展。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度融合新发展格局,认真思考谋划推动果汁公司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四是坚持立说立行,从严从实推进问题整改,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既“治已病”又“防未病”,统筹一体推进整改工作。

  党委书记王小宏在表态发言时强调,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长城果汁“十四五”规划编制,按照“做优浓缩、做强终端、做精饲料、做活农贸、做大健康”的总体发展思路,加快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双循环发展的新格局,进一步强化扛责任,扛任务、扛指标的担当意识,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改立行,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公司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下一篇:王国先市长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