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情系女职工、关爱在身边”庆“三八”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3-11 8:46:36 浏览次数:

    巾帼如花美不胜收,绽放职场不负韶华。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以“情系女职工、关爱在身边”为主题的系列丰富多彩、主题突出、特点鲜明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此次妇女节系列趣味活动在“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为主题的线上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有奖答题活动中拉开帷幕,公司广大女职工参与热情,积极答题,在了解法制维权,维护自身利益的同时真正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在文体竞赛项目活动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分别开展了“一圈到底”、“气球传纸杯”、“团体游戏接力”、“跳绳接力”、“喊数抱团”等5组游戏。活动现场,公司女职工个个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闹,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项目“喊数抱团”更是将本次竞赛活动推向了高潮,并为游戏中获胜的员工颁发了奖品;活动最后在观看《你好,李焕英》感人影片中落下帷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公司深化企业改革的关键之年。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全体女职工“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为公司更优更快发展增添动力。

  

  

 

上一篇:王国先市长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天水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综合管理、品控及财务等部门负责人的公告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