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2-7 9:25:56 浏览次数: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司党委对生活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大病职工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党员群众身边。

  1月29日至2月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党委副书记颜群、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仕郁及领导班子成员组成慰问组,相继走访慰问了甄永峰等11名生活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大病职工。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公司领导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有困难及时反映,寻求工会等组织的帮助。慰问组向困难职工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上一篇: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市企业工委副书记曹秀明一行到公司检查考核党建工作
下一篇: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