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王军到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4 16:57:44 浏览次数:

    11月22日,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率队到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市领导赵四辈、景丹、张智明、彭剑鸣、汪小娟、郭庆祥,市政府办、市发改委等市直部门以及各县区长、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陪同。

    在“10万吨项目”建设现场,王军市长首先听取了公司今年生产经营完成情况、企业“十四五”发展产业定位和市场化选聘经理层等情况汇报,然后来到项目生产车间,详细查看了车间生产线布局、设备安装以及明年生产订单情况。
    王军市长对公司目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届班子所付出的努力提出了表扬,希望项目能够顺利投产,为加快促进天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公司工会全面开展首届“师带徒”活动总结表彰暨第二届“师带徒”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凯旋到公司机关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