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全面开展首届“师带徒”活动总结表彰暨第二届“师带徒”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8 16:21:04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公司工会和共青团组织育人功效,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技能型人才,近期,公司各分会全面开展首届“师带徒”活动总结表彰暨第二届“师带徒”活动启动仪式。会议对首届表现突出的5对优秀师徒进行表彰奖励,所有优秀师徒进行经验交流,各分会主席在会议上分别作了“师带徒”活动经验交流,分享了活动心得体会。

    第二届“师带徒”活动共有20对职工结为师徒,新结对的师徒在会议现场签订了“师带徒”结对协议书。

    新一轮“师带徒”活动结对20对师徒,拓宽“师带徒”岗位范围,由原来的仅在生产系统扩展到外贸、财务、技术质量等部门,挖掘一批技术过硬、职业修养较好、素质较高的老师傅,迅速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技能型人才为公司所用,达到公司青年人力资源开发方面的辅助作用。
    公司工会主席王仕郁对各分会提出活动要求:各分会要继续加强公司人才的培养,认真总结过去的经验和不足,做好第二届“师带徒”活动,争取涌现出更多的优秀师徒,为公司人才培养再立新功。

上一篇: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市长王军到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