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9-30 15:51: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成功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小宏主持,股份公司全体发起人股东代表、董事会、监事会、券商及律师事务所代表等2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股份有限公司筹办工作的议案》、《关于设立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发起人用于抵作股款的净资产折股的议案》、《关于选举股份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股份公司第一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的议案》、《关于股份公司章程(草案)的议案》、《关于股份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草案)的议案》、《关于股份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草案)的议案》、《关于股份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草案)的议案》、《关于授权董事会办理股份公司设立及注册登记等相关事宜》等11项议案,并形成相关会议决议。

    会议选举了股份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第一届监事会监事。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公司迈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在全面促进公司规范管理、快速发展的同时,下一步将通过开展市场化选聘,全力打造核心团队,为公司战略发展和未来上市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全省苹果产业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到公司生产基地现场观摩
下一篇:公司工会全面开展首届“师带徒”活动总结表彰暨第二届“师带徒”活动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