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党政代表团到公司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6-19 9:38:06 浏览次数:

    6月16日,平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平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琨,平凉市政协主席王大睿等带领考察团一行到公司考察调研,重点察看了公司年产10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建设示范项目。天水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副区长郭耀成等领导陪同参加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颜群陪同汇报相关工作。

    在年产10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建设示范项目建设现场,王小宏向考察团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产品研发、生产经营情况。

    考察团对我公司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与了肯定,对我公司在克服疫情影响,有序复工复产上的经验做法给与了高度赞扬。

上一篇:人社部副部长李忠一行调研陇南长城果汁厂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下一篇: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