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副部长李忠一行调研陇南长城果汁厂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0-6-11 12:09:07 浏览次数:

    6月10日,人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忠,省委副书记孙伟,甘肃省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周丽宁,副厅长王丽萍,陇南市副市长任丽梅,陇南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立新,礼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安全,礼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江生及相关部门人员一行来陇南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陇南公司总经理陈法平向各级领导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作了汇报,并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市、县人社部门积极支持外贸出口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渡难关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相关项目及政策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
    陇南公司在当地的贡献受到李忠等调研人员的充分肯定。目前,公司生产经营虽然仍存在一定困难,但我们坚信有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坚决落实“六稳六保”政策要求,化危为机,积极作为,继续为礼县特色果品产业发展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公司召开2019年度干部考核大会
下一篇:平凉市党政代表团到公司考察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