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6-23 14:43:04 浏览次数:

    6月22日,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专项研究公司1至5月份“3+5”板块经济运行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各党支部书记、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各板块、各子公司负责人、大众市场片区经理、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及员工代表共5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扬钉钉子精神”重要讲话以及毛泽东同志文章《反对自由主义》;分析了1至5月份“3+5”板块任务完成情况及相关政策调整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仕郁传达了《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落实省纪委四次全会部署精准开展政治监督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党委集体廉政约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子皓通报干部考核结果及处理结果。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对助理级以上干部和中层干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助理级以上领导要落实“五讲”:讲政治、讲团结、讲学习、讲效率、讲效益;中层干部要认真落实“一中心、一要求、三抓、两转变”:以效益为中心,要求有沟通协调能力,抓市场、抓研发、抓管理,转思路和转作风。

上一篇:平凉市党政代表团到公司考察调研
下一篇:公司工会端午节前夕慰问困难、患病职工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