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航空公司领导莅临公司指导洽谈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3-12 15:20:25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11日,华夏航空公司总经理李旋带领张利辉、陈洪、全飞等人员到公司就双方合作销售100%苹果汁事宜进行洽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总经理颜群、党委副书记王仕郁以及营销中心相关业务人员接待了李旋一行。
    华夏航空公司就我公司100%苹果汁产品作为飞机上饮品已经考察、交流了半年多,经过华夏航空公司的合规性评审,已同意选用。李旋总经理一行来公司就合同签订之前有关事宜进行沟通。疫情过后,华夏航空公司将公司花牛苹果汁系列产品将作为其飞机饮品,利用飞机交通运输特点对长城果汁产品和企业通过新媒体、宣传册、航空直播等形式进行宣传,为果汁产品宣传提供平台。
    李总还提出了双方合作的一些优惠政策,同时希望长城果汁公司能提供专门人员和其进行业务对接,使工作开展落地成效。
    董事长王小宏代表公司对华夏航空李总一行来公司考察表示欢迎,对华夏航空公司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他表示果汁集团全力以赴促进双方合作。

上一篇:公司工会组织庆“三八”答题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公司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