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4-10 14:18:54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子公司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3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颜群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省国投集团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作党建工作专项述职,公司党委委员分别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党委书记王小宏与党委副书记王仕郁签订了党建工作、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目标责任书。王仕郁与各党支部书记签定了责任书。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仕郁作了题为《忠实履职尽责,强化监督落实,为长城果汁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任务及重点任务从强化实施政治监督,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把握职责定位,推进纪检体制改革任务落地;深化“两个责任”落实,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推进公司作风建设;切实加强信访举报管理,支持干部改革创新干事创业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

(签订责任书)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推进公司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及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报告指出:2020年,是长城果汁的发展元年,也是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新理念引领公司新发展,以新姿态谋求党委新作为,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巩固深化全国国企党建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公司党建质量,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全面推动从严治党,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快节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全面实现公司改革发展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上一篇:华夏航空公司领导莅临公司指导洽谈工作
下一篇:长城果汁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大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