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组织庆“三八”答题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3-9 11:54:45 浏览次数:
    为庆祝3.8妇女节,公司工会组织系统在岗女职工开展了女职工答题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所答题目主要以女职工权益保护相关的法律法规、公司文化理念、疫情防控及时事政治。通过答题活动使全公司女职工更多地了解法律,增强法律意识,教育引导公司女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此次活动共有52名女工参加了答题活动,经工会组织人员阅卷综合考评,评选出了奖项。集团公司张楠荣获一等奖,陇南公司吴娟和天水公司唐文艳荣获二等奖,秦安公司伏彩建、集团公司王利利和天水公司王淑珍荣获三等奖。
上一篇:公司向兰州新区教育系统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下一篇:华夏航空公司领导莅临公司指导洽谈工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