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7 14:39:00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贾俊明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主持。

    党委书记王小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研的论述,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分别作了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党委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
上一篇:营造质量氛围 强化质量意思——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质量月活动纪实
下一篇:抢抓机遇 争创新高 为祖国70华诞献礼--国庆期间集团公司干部员工下基层支援生产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