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质量氛围 强化质量意思——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质量月活动纪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9-25 8:56:18 浏览次数:

    根据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16日,公司制定下发了“2019年度质量月活动方案”。9月19日上午,在集团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质量月”活动启动大会,集团公司各部门及各子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质量保证部副部长传达了“2019年度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并强调要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质量月”活动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提高公司的产品质量、工作质量。

    本次“质量月”活动以“守初心 担使命 提质量 促发展”为主题,分为五个方面开展,一是在办公区域、主要道路、生产车间等处,悬挂、张贴与质量月活动相关的标语、横幅,营造全员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引导全体员工积极参与质量管理。二是在“查质量意识、查质量水平、查保证体系”等方面通过开展质量专项检查活动,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和技术水平。三是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普及质量知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四是开展岗位练兵活动,评选“质量标兵”和“优秀质量单位”,调动和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企业的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五是开展有奖质量征文竞赛活动,在公司内部有效形成宣传质量提升、质量改进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