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9-17 14:51:12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公司在集团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天水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指导组成员范莉到会指导。公司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全体党员等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仕郁主持。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指导组成员范莉作动员讲话)

    范莉代表市委指导组,对我公司如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全体党员和职工的思想,凝聚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力量,更好的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了动员讲话,明确提出了这次开展主题教育要着力抓牢“五个把握”,一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主线;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三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四是准确把握重点措施落实;五是准确把握全市主题教育工作具体要求,下功夫、抓落实。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作动员讲话)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作了动员讲话,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司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政府国资委市企业工委具体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深入学习领会,聚焦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确保扎实开展、成效突出。中央和省、市委对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公司党委、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积极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做法经验,按照长城果汁集团《实施方案》,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三要强化责任落实,聚焦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确保成效。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大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公司党委、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精心组织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颜群部署主题教育方案)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颜群,安排部署了主题教育方案,方案主要分为总体要求、工作任务、组织领导三个部分。总体要求中明确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意见》《指导意见》、省委《实施意见》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要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开展主题教育,要体现政治要求,推动公司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绝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殷切希望。工作任务分为加强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五个步骤。组织领导确立了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由王小宏担任,副组长由颜群、王仕郁担任,成员有:张忠旺、胡多勇、周引庆、陈法平、张军、刘子皓、汝强、董小林。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委办公室。

(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仕郁主持会议)

    王仕郁作主持总结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切实把会议精神搞懂吃透。这次会议精神集中体现在果汁集团党委《实施方案》和王小宏书记的讲话中,公司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切实要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自觉带着思考来学习,带着感悟来传达,带着智慧来贯彻,真正把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方法步骤搞清楚,弄明白;二要结合实际,切实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在实施方案中,公司党委明确提出公司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各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本支部的实际和每个党员的岗位特点,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制定出“自选动作”,既要不折不扣贯彻公司的统一部署,力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要结合部门、岗位特点,把“自选动作”做精彩;三要加快行动,切实使会议精神见言见行。各党支部要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强督促检查,及时跟进掌握各支部工作进展情况,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篇:秦安公司组织2019榨季文体活动
下一篇: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建党伟业》红色影片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