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安公司组织2019榨季文体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8-27 15:26:51 浏览次数:

    秦安公司为了活跃员工培训期间的文化生活,营造活泼快乐的企业氛围,提升公司的凝聚力。8月20日在榨季培训期间公司组织系列文体比赛活动。
    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公司分会、团支部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明确职责、认真准备比赛所需的器材、妥善布置,使活动 顺利有序开展。这次系列活动项目内容有象棋、拔河、篮球、无敌风火轮、连环呼啦圈、滚筒接力、搭桥过河、地雷阵、驿站传书。这次活动增强了干部员工的凝聚力,秦安公司领导班子大力支持并带头参与比赛活动,有效地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团队意识。


上一篇:秦安公司通过Halal认证、洁食认证
下一篇: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