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建党伟业》红色影片
来源: 发布日期:2019-9-19 9:56:50 浏览次数:

    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于9月17日上午,在集团公司二楼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建党伟业》红色影片,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以及全体党员参加。
    影片主要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周恩来、蔡和林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为中心,讲述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故事。
    观影后,大家针对影片内容展开心得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不会忘记那些奋战在建党事业一线的先驱者、那些为新中国建设奉献了热血和生命的共产党员,会倍加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牢记党员身份,为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篇:公司参展“津陇青年电商陇货精品展销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