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参展第二十五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7-10 10:51:52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4日上午,第二十五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兰州隆重开幕,我公司携果汁产品参加了展会。

    本届兰洽会共吸引来自“一带一路”沿线42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13个国家部委、25个省市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港澳台地区,共有3万人注册参会交流,促进合作,互促发展。我公司陇上花牛苹果汁被组委会指定为第二十五届兰洽会接待产品,浓缩苹果汁家庭装、礼盒装和便携装,100%苹果汁利乐装和金罐装以及苹果醋等产品在兰洽会上进行了展示和展销。参加展会的省、市领导莅临我公司展位视察并指导工作。

    展会现场,我公司销售团队在展会现场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家及参展嘉宾介绍我公司及产品,参展嘉宾现场品尝后对我公司苹果汁非常青睐和认可。

 

上一篇: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高端果蔬汁示范项目开工
下一篇:省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文秀一行到公司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