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高端果蔬汁示范项目开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7-8 14:14:26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公司10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建设示范基地项目在麦积区东柯河工业园区开工奠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出席开工仪式。

(市委书记王锐宣布项目开工)

    市委书记王锐宣布项目开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副市长郝文杰,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省国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为工程奠基。

    王军在致辞中说,天水长城果汁集团公司年产10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示范项目,是我市加强工业项目建设、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希望天水长城果汁集团公司以项目开工为新的起点,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信息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为方向,进一步创新发展理念,加快发展步伐,增强企业综合实力。麦积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项目管理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从严监管,保证质量,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建成使用,早日发挥效益。

(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副书记张智明致辞)

(麦积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主持开工仪式)

    张智明在致辞中说,天水长城果汁集团公司年产10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示范项目是进一步推动第二产业繁荣发展,加快区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项目开工,重在加快建设,早日建成投产。区政府将不断完善服务帮办机制,促进项目顺利建设。在此,也希望项目承建方严格按照规划设计的要求,精心组织、精心施工。为促进市、区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杨林在致辞中说,年产10万吨高端果蔬汁项目的成功落地,是长城果汁广大员工翘首以盼的一件大事、喜事,该项目的实施,必将成为加快推进长城果汁集团跨越式发展的新亮点。希望长城果汁集团公司、项目总包管理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坚持以质量为本,强化责任意识、精品意识、效率意识、安全意识,确保把10万吨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我们坚信,在市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及市区有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这项惠民工程一定能建成群众满意工程、放心工程、优质工程。

    王小宏在讲话中说,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是研发、生产和销售浓缩苹果汁、100%苹果汁、果渣饲料及农牧品贸易的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公司依托天水花牛苹果资源优势,以果汁加工工业化带动地方苹果种植产业化,多年来,公司累计收购原料苹果220万吨,支付果农果款22亿元,年受益果农30万户以上,有建档立卡贫困户215户,公司是广大果农种植苹果的“兜底者”,是防范果农种植苹果风险的“防火墙”,为天水及周边地区苹果产业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发挥了重要带动作用。公司“年产10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示范项目”建设倍受省、市、区各级领导、部门及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关注,项目的顺利实施离不开各级领导、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为此,公司承诺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把本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富民工程。

(参观长城果汁产品)

上一篇: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勇一行到公司调研
下一篇:公司参展第二十五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