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文秀一行到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7-11 14:50:52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上午,省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文秀,省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铁强,省国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慧君带领相关人员到公司调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汇报工作。

    此次调研主要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公司生产经营、深化改革、市场形势和“10万吨果蔬汁生产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董事长王小宏对行业情况、公司基本情况,包括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外贸进出口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公司目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公司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要达到的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公司参展第二十五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下一篇:公司召开提升内部管理专项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