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勇一行到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7-8 9:38:58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甘肃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勇,省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林以及相关专业人员来我公司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汇报工作。

    李主任此次调研,主要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公司生产经营、深化改革、市场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全面了解。省国投副总经理杨林向调研组汇报了果汁集团发展的历程及每一个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和“年产10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示范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天水公司生产现场。

上一篇:中共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高端果蔬汁示范项目开工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