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7-1 13:41: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公司党委于7月1日上午在集团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仕郁主持。

   

    此次活动以纪念建党98周年为契机,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开展纪念活动实效,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长城果汁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主题,表彰活动的主要内容有2018年度公司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全体党员集体宣誓;公司党委书记王小宏授专题党课。

 

上一篇:天水长城果汁集团公司和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优化营商环境检察服务站揭牌仪式
下一篇: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勇一行到公司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