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长城果汁集团公司和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优化营商环境检察服务站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6-28 16:39:27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天水长城果汁集团和麦积区检察院在公司办公楼前举行“优化营商环境检察服务站”揭牌仪式。麦积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国仓和检察院相关工作人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管理人员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仕郁主持。

(麦积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国仓发表讲话)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致贺词)

    揭幕式上,麦积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国仓指出:设立“优化营商环境检察服务站”是检察机关顺应新时代新要求,积极创建良好营商坏境,服务麦积区经济建设的一项创新举措。我院以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为切入点,紧紧围绕全区经济发展的大局,及时了解企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中的司法需求,坚持依法保护、平等保护、全面保护的原则,严惩破坏营商环境的违法犯罪活动,监督纠正影响营商环境的执法司法突出问题,有效保护企业利益,让企业家能够专心创业、安心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致贺词强调:麦积区检察院将我公司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试点企业,这对于我公司加强产权司法保护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公司将依法行使权力,正确履行义务,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这一目标任务,为麦积区加快形成充满活动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的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国仓和王小宏为“优化营商环境检察服务站”揭牌。

上一篇: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及“担当作为”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中共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