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及“担当作为”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6-24 11:39:19 浏览次数:

    根据《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公司党委于2019年6月21日在集团二楼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及“担当作为”专题研讨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党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颜群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了林铎书记在省委主题教育开班仪式上的专题报告。
    观看了《先进典型张富清——一位老英雄的初心本色》录像片。

    公司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仕郁及秦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汝强以“担当作为”为主题,分别就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作了发言。

    最后,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小宏同志围绕“担当作为”发言并作指导讲话,他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主题教育活动,各党支部主要领导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员干部首先要抓好自身的教育,作出表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果汁集团实际结合起来,推动公司及各部门工作落实。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总结提炼,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进行推广和实施,通过专题教育切切实实推进思想作风转变,工作效率提升,进一步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上一篇:果汁集团全面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下一篇:天水长城果汁集团公司和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优化营商环境检察服务站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