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集团全面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6-24 11:23:25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及上级主管单位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的文件要求,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活动主题,积极组织集团内所属各子公司认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项活动。

    公司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自查自纠,主要针对安全生产年度计划、安全生产资金投入计划、安全生产培训教育计划、特种设备持证上岗及现场管理情况都认真做了排查,对查出的问题做了细致的整改,并做好台账记录。

    公司始终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从活动方案的制定到具体实施,各子公司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利用各种渠道方式为活动的实施创造了良好的氛围,有效的将安全生产理念贯穿于每位员工的心中,在不断提升公司员工安全意识的同时,也为企业的安全生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公司召开销售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篇: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及“担当作为”专题研讨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