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代总经理王小龙一行看望慰问公司员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2-14 11:37:00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上午,长城电工代总经理王小龙,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建成一行来到果汁公司看望、慰问员工,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仕郁、总经理颜群及公司助理级以上领导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王小龙、张建成都与员工亲切握手,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在座谈交流时,王小龙代总经理对公司新产品的开发及经营情况做了深入了解。他指出,2018年果汁集团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指标完成、深化改革、调整产品和市场结构、加强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深化改革开放重要之年,全体员工要牢记责任使命,准确把握机遇,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公司隆重召开第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篇: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